close

講了五年,

妳真的來了。

 

每天都一起起床

一起很懶惰不想出門

沒有人想要想行程所以想到哪裡就開車去哪裡

我不管想吃什麼妳也不會說不好

在車上一起唱燕姿的歌一起嘴巴歪講白痴話一起放屁(?)

一起吃很飽一起抱怨吃很飽,

還要學路人照相很怕被笑。

回家要衝去尿尿(我啦)然後秒速換好衣服

開好電腦就很習慣放未完成一起唱歌 跟妳後腦杓講話

或是開著影集就昏昏睡去(好啦依然是我)

然後妳都會很貼燻打字很小聲怕吵醒我

自己默默回房間還會幫我關燈.....

 

好像也沒有特別"珍惜""在一起"的時光

因為很理所當然。

不是覺得妳來是應該的事,

而是 有妳的陪伴好像本來就應該這麼....自然

這麼輕鬆自在....

 

這禮拜一大早開車去上班都會自己唱歌

先偷偷練習

妳走了之後一個人唱歌才不會覺得很小聲

 

回家路上沒有妳一直打嗝真的好安靜

有點冷但不用幫妳開熱屁股

沒有妳鬼叫雨越下越大

沒有妳叮嚀不要錯過37出口

到家沒有妳幫忙關門我才能衝去尿尿

上樓先去客房打開燈看到空空的房間跟鋪好的床才確定妳真的走了

可以坐在椅子上不是床上不會馬上睡著

太喧囂的安靜讓我不知所措所以一個人開了未完成 沒有唱歌

一個人又不能跟自己講話 好無聊

 

欸妳好倦

留什麼屁紙條

我有告訴自己沒有要掉眼淚的

不然張會贏會說我們有完沒完快點move on 紀瑋婷會罵我很娘

 

謝謝妳這兩個禮拜忍受我開車爛脾氣

謝謝妳這兩個禮拜陪我好貪心吃每個東西

謝謝妳這兩個禮拜聽我說好爛的中文

謝謝妳這兩個禮拜讓我笑好多好多

謝謝妳 來

 

這兩個禮拜對我來說也是休息跟充電

未來

我們都要很怕敢。

 

ladies and gentlemen,

現場的觀眾朋友

好戲到了散場的時候

謝謝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t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